今天

沒上班

去幫老妹買東西

買完東西去找呆

送ㄌ便當給呆吃

沒辦法~

在那種地方工作

根本沒有什麼東西能吃

且吃久會膩ㄉ  = ="

因為我也不知中午要吃什麼

所以有出去就送飯過去啦~

也送ㄌ便當去中華電信店裡

店長看到我問我怎會來

哈~  送便當ㄉㄚ~

也是來拿制服回去ㄉ  ><"

忘ㄌ拿回家ㄌ  ><"

跟冠信弟弟說會送便當去還不信

以為我在唬他  = ="

要唬你就不會連店長ㄉ份都唬ㄌ

還買ㄌ3杯熱拿鐵回家

每天都幫客人泡咖啡

聞著我最愛ㄉ咖啡都快被吸引去ㄌ

之前媽媽說妹妹店ㄉ不好喝

所以我買ㄌ3杯回家

讓媽媽喝看看

媽媽說我們店比較好喝

哈~  真ㄉ還不錯喝

只是我ㄉ加ㄌ2包糖好像點太甜

下次加一包就好





今天

當ㄌ便當外送員

很特別~

原本也要送一份給妹妹ㄉ說

結果妹妹說不用ㄌ

你老姐ㄉ愛心便當捏~







去店裡

店長居然學冠信弟弟叫我ㄚ姨  ><"

嗚~

反搏~

我不是啦~

都是你啦~

在工作日誌上寫ㄚ姨

大家都要叫我ㄚ姨ㄌ啦~

算ㄌ~

只能認命ㄌ  ><"






有吃到便當ㄉ那三ㄍ人

便當好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