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營養學實習

感覺有點混亂

算什ㄇ廢棄率&澎脹率&熱量

整ㄍ一團亂咩

傻ㄌ我

根本就...

明天在問朋友好ㄌ






很意外ㄉ

我ㄉ炒飯受到太陽團ㄉ團圓稱讚

韋韋還說比美樂蒂ㄉ好吃

我...

太感動ㄌ

只是...

沒拉肚子ㄅ  >

哈~

應該是不會滴才對

因為我也有吃阿  






我ㄉ炒飯  請看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