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無言

超無言ㄉ

想說

今天是值日組

要6:10到校搬材料

結果我騎灣裡那條

雖然

晚上回家都跟呆騎



沒有從家裡騎到學校過

所以

還不太清楚怎ㄇ騎

想說應該不會騎錯ㄅ

沒想到天才ㄉ我

居然真ㄉ迷路ㄌ

想不起來要在哪彎

就一直直直騎

結果

怎ㄇ會上大橋捏

印象中沒有阿

停下來

抬頭看有無路標

咦???我有看錯ㄇ???

高雄縣 茄萣鄉

= ="

他Xㄉ...

我居然騎到茄萣鄉來

我也真是太路癡ㄌㄅ

還好

之後于婷打來說

我們今天不用當值日組

下週才要當值日組

不然阿~

我想

我6:10也到不了學校阿

我也太厲害ㄌ

居然能騎到

高雄縣茄萣鄉去

我真是天才到家阿

被說是路癡也真ㄉ沒有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