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昨天比

差不到哪去

還是一樣有況狀

且...

有人要來寄宅即便

結果...

我沒看到他要寄東西

結果...

他是要寄文件ㄉ ><"

害我以為他是要收宅即便東西ㄉ人捏

結果兩人有點似雞同鴨講

最後我呼叫ㄌ店長

結果...

他是要寄宅急便

要寄文件ㄉ宅急便  = ="

結果...

我腦袋空白ㄌ ><"

害我傻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慘ㄚ我~

店長說

雯雅你腦袋空白ㄌ唷

店長&客人都在笑  = ="

嗚~

今天腦袋空白ㄌ ><"

是肚子太餓ㄉ關係ㄇ

最近很容易餓

可能導致血糖太低腦袋昏沉 ><"

有一ㄍ男客人買香草拿鐵

香草拿鐵是冰咖啡

結果我變成弄熱ㄉ

還好客人超好ㄉ

跟我說冰塊給我就好ㄌ

還有一ㄍ女客人買麻婆豆腐燴飯

結果人有點多我忙著結帳

結果我忘ㄌ把燴飯包開ㄍ洞

就送去微波ㄌ

ㄚ哈~

很好...

爆開來 ><"

我在幹啥米阿 ><"

最後怎辦???

店長換一ㄍ新ㄉ給客人

且把那ㄍ我弄爆開ㄉ買ㄌ下來

嗚~

一直做錯事

天ㄚ ><"






嗚~

今天狀況一樣多

跟昨天比慘狀

好像差不了到哪去

怎ㄇ星期二做很OKㄉ

昨天&今天卻狀況連連捏

真是ㄉ~~~





某人我記得你ㄌ

每次叮咚我喊完話術後

都跟我說我不買麵包捏

因為你都拿某牌70%ㄉ巧克力

哈哈~

記住你ㄌ~

第二次又來還是跟我說一樣ㄉ話

問你又要買巧克力ㄌ齁

可惡~

這次失策

下次不會ㄉ

因為你第一次進7-11就是70%巧克力

所以

我知道你以後第一次進來要買什ㄇㄌ

我不要再對你喊麵包2件85折ㄌ

因為你說你不買麵包ㄚ

哈哈~

開玩笑滴~






快3:00時

之前公司ㄉ打電話來

下班時回撥ㄌ過去

所以就回之前ㄉ公司一趟






新變動

原本

星期六要先去聽課後上班

結果...

變成不用上班ㄌ

聽完課就能回家ㄌ

至於誰站台

女店長站台

我...

連休2天假







忠成又跑來找我ㄌ

我這次沒嚇到

但...

被店長ㄉ問題嚇到ㄌ  ><"

謝謝你ㄉ牛軋糖

我會拿去分給太陽團滴

至於店長說ㄌ什ㄇ捏

他以為忠成是我男友   ><"

店長...

不是ㄚ~~~

他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