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呆沒上課

結果...

我就摸到快7:00才出門

可是我好像騎太快ㄌ

快7:10就到學校ㄌ  ><"

到學校後好無聊

呆沒去

沒人陪我玩啦~~~

統計學

我在喀食物  ><"

最近很容易餓  ><"

家庭與婚姻

我變成在混ㄌ

前面上ㄉ很悶

所以沒在聽

就在看雲幫我畫指甲

後半段上到愛&喜歡ㄉ區分

我有感到興趣

所以有聽課

手則是繼續讓雲畫

下課ㄌ~~~

還在畫  ><"

剩我&雲2人

雲幫我畫指甲

我則和大頭講電話

笨蛋ㄉ我一直弄花ㄌ手

結果拇指又重畫一次

最後完成ㄌ

雲超貼心ㄉ陪我去我機車那

幫我帶口罩&穿外套  >///<

真ㄉ好害羞唷

你是第二ㄍ幫我戴口罩.安全帽.穿外套ㄉ人捏

呵~

結果...

笨蛋ㄉ我

不小心又弄到大拇指指甲ㄌ  = ="

還好免強救回來ㄌ

第一次玩指甲彩繪

好特別唷

還有弄水鑽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