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怎麼ㄌ

好像一直有問題

也都是i bonㄉ問題

不然就是買咖啡忘ㄌkey貼紙條碼

今天有人叮咚ㄉ話

不是只說歡迎光臨ㄌ

要在加一句

麵包任選2ㄍ85折

剛開始唸還會給它有點累格  = ="

且...

今天大家ㄉ消費付款都是小朋友ㄉ

找到都沒500ㄌ  ><"

且...

熱水沒關好

結果...

流ㄌ滿地都是

結果一邊忙結帳一邊用拖把吸水

真是忙死我自己  = ="

店長跟我說

你今天跟水犯衝齁

= ="  有可能唷

下午送御飯團ㄉ叔叔來時

又跟我哈啦ㄌ一下

結果他跟我說

你叫詹雅雯ㄚ

跟那ㄍ歌星一樣唷

不錯唷

我說...

不是啦

我姓楊啦  ><"

把我ㄉ名字排拿給他看

結果他說

唷~是楊雅雯唷

= ="  天ㄚ  = ="

他在我簽名時才發現我叫雯雅

結果跟我說拍謝

要我別生氣捏

呵~ 我沒生氣ㄚ

叔叔很有趣  ><"

結果他說別騙我啦~

回真ㄉ沒有啦

結果他居然說

那抱一ㄍ嘿  ><"

還把手打開要抱抱ㄉ動作

我傻眼瞪大ㄌ眼看他

他笑笑ㄉ走ㄌ

還跟我say bye-bye

= ="  這是...




且...

我又被叫ㄚ姨ㄌ  ><"

人家嘛才快21歲而以

叫我ㄚ姨  = ="

我要哭ㄌ啦~

之前跟冠信弟弟上班

結果被一ㄍ小弟弟ㄉㄚ嬤叫ㄚ姨

結果冠信弟弟居然也叫我起ㄚ姨

還在每日日誌上寫我要教ㄚ姨煮茶葉蛋

我要吐血ㄌ啦~~~

我也才大你2歲而以

還ㄚ姨捏

我要哭ㄌ啦~~~

我有那ㄇ老ㄇ???

看起來有ㄇ???





不知怎麼ㄌ

左手掌居然裡頭出血

有種似瘀血ㄉFU

怎麼會這樣

從上周二就這樣到現在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