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終於...

終於...

把我那堆積如山ㄉ工作給趕出來ㄌ...

哈~~~

心情不錯捏...

雖然老闆又有丟幾包來...

但...

我相信明天...

明天我一定能全趕出來ㄉ...

一定能ㄉ...

哈~~~

不過...

我那卻有100對ㄉ耳鈎要做...

我線都還沒燒直.剪長度捏...

看來100對ㄉ耳鈎一定又要花上我一天ㄉ時間ㄅ???

因為...

線要燒直.剪長度.粘圈.折出那ㄍ形狀出來...

所以....

一定要花我不少時間ㄉ...

但...

沒關係...

我會加油加油ㄉ...

一定會把他全....

趕出來ㄉ...

哈!!!

明天...

加油囉!!!

甘巴茶!!!

衝!!!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