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一早醒來

右邊ㄉ眼睛超痛ㄉ

左邊ㄉ眼睛不太舒服

揉它也是很不舒服

閉起眼睛還有種酸酸ㄉFU

照鏡子看看

靠!!!

眼睛好紅唷

右眼還有些霧霧ㄉ

真是嚇ㄌ我一大跳

超怕瞎ㄌ

但...

早上要和老妹去寶雅

下午3:00也才有開

3:00一到

馬上出門去看醫生

到ㄌ眼科嚇到ㄌ

人爆多ㄉ

等ㄌ好久才輪到我

醫生看完跟我說

這是結膜眼

啥???

會傳染ㄉ那種ㄇ???

還好醫生最後又補一句

過敏性結膜眼

這是體質ㄉ關係

點眼藥水看能不改善

= ="   醫生阿

你要嚇死我ㄚ

真是ㄉ








ㄑㄩˋ~

過敏性結膜眼又再度復發ㄌ

真討厭耶








醫生說

季節交替時會發生

溫度變差大也有關係

老媽聽我這樣說後

他說

昨天才讓你吹冷氣就這樣ㄌ唷

真是ㄉ

我想你還是不要吹好ㄌ

><"   你說啥???

我會熱死耶












真討厭

體質太爛ㄌ

過敏性結膜眼找上我ㄌ

接下來一周

又要過點眼藥水ㄉ日子ㄌ

真討厭

眼睛超不舒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