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睡過頭ㄌ

出門時已快7:00ㄌ

只好狂飆車 = ="

我不想被扣摳摳咩

到那只花ㄌ3分鐘

簽到時剛剛好7:00整

呼~ 太好ㄌ

感謝冠信幫我顧一下下車

因為到那時

冠信顧店到無聊到跑出來外面

看到他我鑰匙都沒拔

就先叫他幫我顧車衝去簽到

結果簽到完後問他怎跑出到外頭

他說沒客人無聊阿

昨天大夜只有60多ㄍ客人

還真閒沒錯 @@"

因為沒啥客人

結果...

我跟冠信亂哈拉到鴻利從公道下班過來

然後他們兩人就走囉

又剩我一ㄍ人ㄌ

一個人顧店

但...

我快無聊死ㄌ

快無聊到做出跟冠信一樣ㄉ事ㄌ ><"

大半夜ㄉ在7-11外頭洗車 ><"

真有你ㄉ冠信

結果無聊到極點時

我跑ㄌ出去擦車子   ><"

我在擦車子ㄉ時間

居然一ㄍ客人都沒有

靠~ 也太沒人ㄌㄅ ><"

從上班到下班真ㄉ無聊到快罵人ㄌ

我還跟人傳簡訊捏 @@"

只差快衝動到打電話找人聊天ㄌ

後來組長有來店裡

請ㄌ我喝飲料

感謝店長~

店長還跟我說一個人顧店辛苦ㄌ @@"

給他有點心虛ㄉ說

因為...

不辛苦   是無聊到極點ㄚ

組長走後

我還是一樣無聊到快衝動打電話找人ㄌ  





下午有一堆死小孩

國小ㄉㄅ

都是男生

一直在那來跑去ㄉ = ="

害我一直歡迎光臨喊不停





早上有小孩子進來

但...

有點怕怕ㄉ

因為...

我怕他們亂叫人阿

昨天有一ㄍ小弟弟進來

走到櫃檯前直接叫我媽媽

還一直叫媽媽~ 媽媽~

我走到專案架那擦架子

他也跟我走到那

也是一直叫媽媽~ 媽媽~

我ㄉ天阿

如裡頭沒有客人就算ㄌ

但...

裡頭有客人耶

還有人要我幫他結帳 ><"

結果要結帳ㄉ人還看ㄌ我一下 @@"

更誇張ㄉ是他爸爸也沒阻止他算叫

無言ㄌ~

嚇到ㄌ~

但...

他長ㄉ好口愛唷

所以算ㄌ~

只是...

害我怕今天遇到這種情形

所以不太敢接近小孩子   ><"






明天接連四要上班

接連三天都是在公道店

從昨天開始

要連上6天班才能休息

呼~

如同冠信說ㄉ

排ㄉ很滿唷

是阿~ 很滿

星期五休假又要給它睡個爽ㄌ

不然都是7:00ㄉ班

我快睡不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