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傻眼...

超傻眼ㄉ...

人家明明在2包半就能幫我那ㄉ工作全趕出來ㄉ...

結果...

結果...

老闆你...

居然在下班前30分鐘丟8包給我...

其中有4包欠人...

2包新ㄉ...

且明天就是星期六ㄌ...

後天星期日沒上班...

所以要盡量把欠人和新ㄉ趕出來...

我ㄉ媽媽咪ㄚ...

我ㄉ老天爺ㄚ...

要趕死我啊???

趕出一堆來又有一堆要趕...

真ㄉ是超傻眼ㄉ...

傻眼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