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

當一次就夠了




在人生中

或許當了不少次傻子

有些事選擇當個傻子也不錯

因為傻人有傻福

傻子有時比較快樂些



有些事寧可不當個傻子就不要當

當了一次次的傻子

真的都快成真ㄉ傻子了



傻子不再做更個更傻的傻子

為了一個人傻就算了

決不再為同一個人傻好幾次

這種傻子到極點的事我做了

得到的結果只會讓自己取笑自己愚蠢

那已是蠢子 不是傻子




傻子

當一次就夠了

尤其在一個人身上

當一次的傻子就夠了

在同一個人身上當了兩次的傻子

那不是傻子

那是蠢子







我曾是個蠢子

現在的我

不會在去當個蠢子

傻子很傻

傻的很天真



卻不是讓任何人拿來玩的

傻子也是有感情的

我只想做個被疼愛的傻子







我很傻

但...

不再做個愛情傻子

因為那種人叫做蠢子

人沒必要為個爛人傻

所以

我已不是個傻子   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