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小樺樺

謝謝你ㄉ簡訊

我好感動唷

那ㄍ

不是你沒關心到我

而是我都沒說出來

剛好那天有稍微ㄉ跟倩說ㄌ一下

所以倩才會知道我怎ㄇㄌ

如那天我都沒說

倩也不會知道ㄉㄚ

所以

不是你沒關心我啦

其實有你們陪在我身邊我已經很滿足ㄌ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有心事時

都沒說出來

有時是我自己把不好ㄉ情心情給偽裝起來

因此你們才都沒發現

但這樣對我.你們來說也不錯啦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也跟著我ㄉ情緒而有所變動

這樣我會很自責ㄉ

雖然

我心情不好.有心事時沒說出來



你們都陪在我身邊

只要有你們陪我這樣就夠ㄌ

因為你們會陪我笑

即使心情不好時

倩也會搞出一也好笑ㄉ事讓我笑啊

這樣就夠ㄌ

真ㄉ就夠ㄌ

即使我心情不好時

沒說出來

沒發洩出來

但我知道你們都在那就夠ㄌ

有你們

我再不好ㄉ心情也都會變好ㄉ

你說ㄉ沒錯

不管有什ㄇ事.朋友都在

真ㄉ

你們都在

也因為有你們

所以才會有快樂ㄉ我啊

如沒有ㄌ你們

我想我也許無法撐到現在ㄅ

謝謝你們

謝謝你

樺~

謝謝你

我要大聲ㄉ跟你們說


   我愛你!!!


   愛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