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

你太疼我

還是太寵我

又或者是

想把我養肥

又或者是....?!~





看著你精挑後拿給我的喜餅

有點傻眼

你說

我一定會喜歡吃的

的確.... 幾乎都是我愛吃的~

只是....

有沒有給它太多了點  = ="

把它全部倒出來看

真的傻了~

不過.....

說真的

還滿好吃的~

好像是"伊莎貝爾"的喜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