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越來越突顯

我....

老了~

新人一個比一個年輕

店裡的員工

就我最老 = ="

這次的新人

居然是....

82年次的小男生 = ="

天阿~ 17歲耶~

跟我差了5歲~ 0.0

17歲~ 離我好遙遠的時候唷~






忽然

好想回到17歲那時的我~

想當初

那時的我

多麼的......

快樂 無憂無慮 純真

才過短短的5年的光陰

我.....

卻變得這麼多.....

好感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