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下班

之後去找大頭

在他家喀完我ㄉ午餐

然後跟他去快樂海釣場

小黒 & ??? 《我忘ㄌ》& ???ㄉ女友也在那釣

3:15 p.m釣到6:15p.m

只是

我昨天只釣到2隻魚而已

大頭還釣到一隻大石斑耶

 

帥呆ㄌ你~  哈哈~

照片是大頭拍ㄉ

嘻嘻~ 超大隻ㄉ啦~

只是發生小插曲

讓氣氛很不好

我們這群人一直在那罵死胖子

沒辦法~

誰叫他惹到我們ㄌ

之後釣完魚回大頭家囉

然後又出門去麵攤吃麵

吃完回他家看卡通  = ="

雖然很平常

但...

很開心








你問ㄉ問題

我只想說

大傻瓜~





名牌包 名牌錶 黃金金飾

這些東西我本來就沒興趣ㄌ

且...

物質上得到ㄌ滿足

那又怎樣

重要ㄉ是 『心』

心感受到你給的那才是重點

知道嗎?!     大頭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