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唷...

今天下班前....

老闆跟我說我明天不用上班...

傻眼...不會ㄅ???

我又要被扣摳摳ㄌ...

因為沒東西讓我做要我休息一天ㄉ...

他會想一些東西要我學ㄉ...

結果...

他和我師父ㄚ茹討論ㄌ一下下之後...

又跟我說明天要工作...

哈~~~

真好...

不用被扣摳摳ㄌ...

但...

明天我....

超怕老毛病又會犯耶...

因為人家我....

希望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