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時又下雨ㄌ...

但...

不大.也不小...

應該算還好ㄉ雨ㄅ...

而我....

很皮也很懶...

因為不想穿雨衣...

所以....

就淋雨回家囉....

誰知道...

騎到清水路時...

居然給我下大雨...

真ㄉ是有夠XXX....

只好加快速度騎回家...

還好我有加速...

因為...

我一到家...

雨就變更大ㄌ...

還好有加速...

不然我一定會變成落湯雞ㄉ...

不過....

淋雨還滿爽ㄉ...

好喜歡雨打在身上ㄉ感覺唷...

但不要是那種超大ㄉ雨...

因為...

我ㄉ心情又沒有很爛...

如淋那種雨...

只會讓我覺ㄉ很靠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