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怪怪ㄉ

好像常遇到怪客人

前陣子在公道時

有個叔叔跟我說

過幾天他要給我一朵很漂亮ㄉ玫瑰花

@@"  傻眼

後來又接著說

真ㄉ很漂亮ㄉ唷~

讓你送給你男朋友

@@"  我下巴要掉ㄌ




後來是昨天

一直被盯著看

還一直在那  水唷~  不錯唷~

= ="   無言ㄌ




今天

更誇張

一個伯伯在外頭一直看著我

一直對我招招手微笑

想說奇怪我認識你ㄇ

結果後來他進來買菸

結果問我說

要不要做我媳婦 

我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

= ="   伯伯~

我....

更加無言ㄌ

也囧ㄌ





這幾天

怪客人特別多

誇張耶~

中華電信店還有遊民聚集

誇張阿~

晚上去那小心遊民嘿~

因為那邊ㄉ伯伯都在那成天喝酒

所以~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