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這樣啦

對你來說

我就是這樣

不想去說什ㄇㄌ

再說.再反駁

又有何用處






我不說

我不去生氣

不代表我我沒情緒

也不要這樣就去說什ㄇ

我不是沒有

我也是有情緒ㄉ人

我也會生氣ㄉ

不要把我當作笨蛋

不要把我當作沒任何情緒ㄉ人

我只是不想去爭

不想再去破壞這ㄍ關係

不要以為我什ㄇ都不說

就以為我什ㄇ都不介意

我...

很介意

我...

死心ㄌ

我...

好難過唷

可是...

你們從來沒想過我ㄉ感受

我也想要有人疼阿

我也想要有人愛阿









我嬌...

我叛逆...

我很嬌ㄇ

我很叛逆ㄇ

我只不過想要你們ㄉ關心

只不過想要被捧在手上ㄉ感覺

這樣...

也有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