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耶誕節

又是自己過

不過~

我不寂寞

因為...

我有一群麻吉ㄉ溫暖祝福





謝謝

靜怡&呆ㄉ溫暖小卡片

謝謝

嘉琪.妙妙.麥當勞.龍.小菡菡.靜怡.ㄚ男.呆.怡君ㄉ溫馨簡訊祝福

不過~

一ㄉㄟˇ威ㄚ

你很不過意思耶~

我傳訊祝福你

你居然回我

哈~你也是唷!

好沒誠意唷~

不過~

還是謝謝你啦~

也謝謝阿曄.米血打電話來ㄉ祝福

米血~

我們約好ㄌ~

寒假要出去玩~

我們這次一定要出去玩唷

也謝謝姿誼&總務&學務股長ㄉ糖糖

還有~

謝謝柏青哥ㄉ即時通留言祝福

還有~

謝謝

于婷.ㄚ賢.呆.柏凱.清心.洪伊玲.靜怡

來我ㄉ無名留言祝福

謝謝你們

還有~

謝謝笨魚對我說耶誕節快樂






有你們ㄉ祝福

我不孤單

有你們ㄉ溫暖祝福

我ㄉ心也暖起來ㄌ

謝謝你們

謝謝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