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水不犯河水

河水何必惹井水起漪漣




我不犯你

你何必來招惹我




我默默做我的工作

與你沒啥太大交集

何必這樣背後搞我

這樣在背後捅人刀

很好玩嗎?!~

真搞不懂 你們這些人心裡在想什麼

公司就這麼小一間 人就這麼幾個

何必這樣你捅我 我捅你

捅來桶去 會比較有樂趣嗎?!~






以為 自己身邊的人都是好人

尤其是在職場上遇到的人

更以為 你是好人

卻萬萬 想不到 你卻是個偽人

以為我不會知道嗎?!~

可是 我卻知道是你了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