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到ㄌㄧ封簡訊

讓我傻眼到極點

因為...

因為簡訊內容是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ㄌ

  自己做ㄌ什麼是心裡清楚』 

心中跑出好多問題

奇怪ㄌ...

我做ㄌ什麼ㄇ???

沒有阿~

且...

已經有一ㄍ月沒聯絡ㄌ捏

怎ㄇ會...???

馬上回傳問他我做錯ㄌ什ㄇ...ㄉ

結果...

他說那是一封開玩笑ㄉ簡訊啦

真ㄉ是齁 ><"

我ㄉ心臟不是很強捏

不要這樣捉弄我啦

之後下午工作時

呆也傳ㄌㄧ樣ㄉ簡訊來

不過...

我已經先收過ㄌ

所以捉弄不到我ㄉ啦~

想說傳給大頭看看

看他會有啥反應

也傳給ㄌ幾ㄍ超麻吉ㄉ死黨

結果...

發現...

奇怪才幾ㄍ字怎ㄇ就要算3封ㄉ簡訊阿

跟笨魚說這簡訊好誇張唷

才幾ㄍ字就要算3封

他看ㄌㄧ下後跟我說...

後面還有耶 ><"

ㄜ...

湯佳峰傳給我ㄉ沒有後面耶

呆ㄉ有耶~

結果看完後我整ㄍ傻ㄌ

ㄑㄩˋ ~

因為我是傻瓜ㄚ ><"

轉寄給朋友後

沒幾秒伊玲打ㄌ電話來

接起來時

她超緊張ㄉ問我:小雅~你剛有傳簡訊給我

ㄣ~有阿   『偷笑ㄌㄧ下』

伊玲又問:那ㄍ簡訊???

哈~ 你沒看完唷???

伊玲疑惑ㄉ問:後面還有???

ㄣ阿~ 你和我一樣被耍ㄌ

伊玲說那我先看完好ㄌ

掛ㄌ電話後

我一直在笑

笑ㄉ超誇張ㄉ

哈~

又多一ㄍ跟我一樣ㄉ傻子ㄌ

呵~

感覺好玩又有成就感

伊玲之後傳ㄌ簡訊來

說:

小雅你好壞唷

哈哈~

好玩ㄇ???

嚇到ㄌ齁???

不過...

因為這封簡訊ㄉ關係

讓我知道原來你&我一樣

一直很在乎我們這段超麻吉超好ㄉ友誼

呵~

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ㄉ麻吉捏

曾經約好ㄉ捏

所以...

怎ㄇ可能不跟你聯絡ㄌ捏

且...

不管你做ㄌ什ㄇ事

我都不會因為這樣而生氣

而不再繼續做麻吉ㄉ

我們可是要做一輩子ㄉ死黨ㄉ唷

不管你做ㄌ什ㄇ事

我都會原諒你ㄉㄚ








結果...

整ㄍ下午在工作時

我像卡到似ㄉㄧ樣

一直在笑

笑ㄉ很誇張

停止瘋狂ㄉ笑時

一想到又再笑

真ㄉ是...

卡ㄉ很嚴重ㄚ ><"

哈~






伊玲~

我很白目齁

呵~

應該是說...

白目過頭ㄌ啦~

不要生氣唷~











害我被騙ㄉ簡訊: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ㄌ

自己做ㄌ什麼是心裡清楚

 

 

 

 

 

有被嚇到ㄇ?

轉寄給你ㄉ朋友ㄅ...

看有幾位是耶誕前ㄉ傻瓜

沒看完短信就來電

哈! 誰被逗.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

提前祝你"耶誕"節快樂!

忘掉所有ㄉ煩惱.天天快樂歐...

被耍ㄌ吧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想念

『傷心』是因為不想失去 

傳給6個人.後天就會有人和你告白.今晚就會有人說喜歡你.如果沒傳....











中間那ㄍ空白太大ㄌ~

真ㄉ被耍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