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耶誕節

但...

不能翹課陪大頭過耶誕

因為星期四是上西餐課

不能翹課ㄉ課

2次沒去就直接當ㄌ

我已經一次沒去ㄌ

因為請ㄌ病假ㄚ ><"

所以不能再翹ㄌ

對不起捏大頭~

耶誕節沒陪你過

希望你不會生氣才好







今天耶誕節

和太陽團們一起過

一起上西餐過 ><"

也還不賴啦  ><"

收到ㄌ幾張太陽團給ㄉ卡片

感恩捏~

下班回家時

也收到幾張寄給我ㄉ卡片

真ㄉ很開心

也有收到不少簡訊&留言祝福

太...謝謝你們ㄌ

謝謝你們捏~

小妹在此啾你們一下當作謝禮咩

也謝謝笨魚ㄉ禮物&卡片

更謝謝大頭ㄉ禮物

讓你破費ㄌ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唷







今年ㄉ耶誕節

我不孤單唷

其實...

每年耶誕我都不孤單ㄚ

因為我都有一群死黨陪我過

但...

今年耶誕

我卻又多ㄌㄧㄍ重要ㄉ人陪我

就是...大頭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