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ㄉ戒指

不見ㄌ啦

左手ㄉ尾戒不見ㄌ

也不知在哪不見ㄉ

也不知是何時不見ㄉ

洗完澡後在擦乾頭髮時

感覺手手好像怪怪ㄉ

好像少ㄌㄍ東西ㄉFU

看ㄌ下手手

天ㄚ~

晴天霹靂

我ㄉ戒指捏

它跑去哪ㄌ

怎ㄇ不見ㄌ

超難過ㄉ...

超鬱卒ㄉ...

或許有人會說

不見再買就好ㄌㄚ

但...

這不是在買不買ㄉ問題ㄚ

是一種...不會說ㄉFU咩

唉唷~

沒人能懂啦

我想只有呆你能懂ㄅ

因為...

前幾天你ㄉ戒指也不見ㄌ

結果...

今天換我戒指不見

怎ㄇ會這樣捏

難過...

鬱卒...




我親愛ㄉ小戒指

你跑去哪ㄌ???

快快出來好ㄇ???

你主人找你找好久唷

你主人找你找ㄉ好辛苦唷

快快出來好ㄇ???

你主人很想你捏

嗚~

不要跟你主人玩躲貓貓啦~

哇~ 

我ㄉ尾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