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晚班一個小時多

上了快12小時的晚班

等等六點又要起床上早班 >"<

現在精神亢奮 亢奮~~~ 怎辦?!~ >"<




今天

上晚班 

等等 還要上早班 = ="

今天 是最幸福的一天

雖然 是在上班

但.... 我很幸福

因為 我家哈尼

來找我 還送了好吃的晚餐《渥太壽司》

還陪著我在座位區 陪我吃晚餐

還買了我愛吃的雞蛋糕&紅茶給我吃吃喝喝

到了進貨時間 我家哈尼

竟然 幫我補起貨 搬貨

還幫我把茶水搬進冷藏庫 幫我補了起來

這.... 真的是 貼心滿分阿~




雖然 我....

離開店裡已經12點多了

但 卻沒疲憊感

反而是亢奮 外加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