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

真ㄉ...

很好

只是你知道ㄉ

我會怕

怕什ㄇ

我有跟你說過

你跟我說你懂

ㄣ~

你懂就好

雖然...

你說你會讓我看到ㄉ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呵~

我知道ㄚ~

且...

說真ㄉ

你真ㄉ是一ㄍ很好很好ㄉ男生

就如小豬說ㄉ那句話

我真ㄉ也贊同她說ㄉ唷

因為...

真ㄉ是這樣ㄚ

哈哈~

不要再跟我說要請我吃糖糖唷

因為我是實話實說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