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倩~

恭喜你要結婚了!!!!



我們的認識 彷彿就像是在昨日而已

轉眼間 我們卻已到了要論及婚嫁的年紀了




還記得 國一升國二的暑修編班讓我們相遇了

因為體育課 你的羽毛球拍飛來我頭上

因此讓我們的友情展開來了 (超搞笑的情節)




後來 高中 我們唸同校 又同班

還記得 我第一次拍貼 逛街 是你帶我去的

那時 我們還穿著學校高中制服去拍貼呢

趁提早考完試 我爸來載我前 你騎車載我去中正路玩






算一算 我們認識快15年了

雖然 後來 我們的工作放假時間無法相同 不再常相聚

但 也沒因為如此 我們的友誼就斷了

這些回憶 彷彿才發生沒多久似的說

結婚後 我們的友誼 也不能斷唷






如今 你要嫁了 有點不捨

但 看你幸福 這樣就好了

要一直 幸福下去唷

還有…… 喜餅真的好好吃唷

我一回到家 就已經開吃了!!!!!





小妹 永遠愛你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