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跟你說這ㄇ多

總希望你能懂得

也希望能把你拉出來

在你身上看到以前ㄉ我

看在我眼裡

你知道這會多讓我擔心&不捨ㄇ

也讓我明白為何當初朋友對我有多ㄇ擔心

等待一ㄍ沒希望ㄉ希望

等到最後你又能擁有什麼

換來ㄉ只是一次次ㄉ心碎

換來ㄉ只是朋友ㄉ擔心與不捨

換來ㄉ只是對方ㄉ無情

想把你拉出來

不想你在這樣沉淪下去

我知道要你做到不理她

要你不再去關心她ㄉ一切很難

但...

不這樣做你怎走ㄉ出來

不這樣做你怎能放下她

不這樣做你會陷ㄉ更深

沒要你馬上放手

沒要你說不理就不理

只是要你慢慢ㄉ做

我知道很難做到

因為我也曾做不到

我也曾做ㄌ沒幾天就放棄ㄌ

因為對方ㄉ小動作而放棄ㄌ

因為對方ㄉ小心情而放棄ㄌ

使ㄉ自己必須從頭開始做起時

真ㄉ更難更難ㄌ

或許是因為他ㄉ冷漠

無情.傷害.話.躲避

所以使我堅定放下

因為一顆心無法在承受那樣ㄉ對待ㄌ

當你決定好要這樣做時

不要管她是否要回頭ㄌ

你都要堅定自己ㄉ決心

不要再心軟去對待她

對她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

就如當初有幾ㄍ朋有跟我說ㄉ

當你心軟回頭時

你能確保他能一直愛著你ㄇ

你能確保你們能回到之前那樣ㄉ美好ㄇ

你能確保你們能走到最後ㄇ

你能確保他不會再離開你ㄇ

你能確保他不會再重蹈覆徹ㄇ

你又能確保他會陪你多久捏

一個月???  三個月???  一個禮拜???

如果他又選擇ㄌ傷害你

那你還能承受多大ㄉ痛

如你真ㄉ回頭ㄌ

那他給你ㄉ傷害你又該找誰要

只能怪自己笨.自己傻

更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

呼之者來呼之者去ㄉ人

需要你時不能沒有你

不需要你時把你丟ㄉ遠遠ㄉ

並用說話傷你.眼神傷你

讓自己活ㄉ有自尊點

不要讓對方以為你非他不可

像是沒ㄌ他你會失去整個世界

這種ㄉ敗類不值得你這樣做

沒了他你還能活ㄉ更好

沒了他你才能擁有更好ㄉ另一個他

不要當一個替代品 必需品 需求品

這樣只會讓你自己更痛苦

因為你不是你自己

你只是替代品 必需品 需求品

所以對他而言

你重不重要

對他來說

一點也不重要





以上這些是朋友跟我說ㄉ

雖然當時ㄉ我並沒完全聽進去

但...

等到我真ㄉ放下時

回頭想想朋友跟我說ㄉ這些

並不是沒有道理

或許現在ㄉ你不一定能全聽ㄉ進去

但...

等到你走出來後

你就會懂得







雖然在走出後

你會無法去相信任何人

你也會有ㄌ一些防備心

你也會無法去相信真愛這種東西

當你開始去接受另一個人時

你無法付出所有ㄉ愛

你會替自己保留幾分

因為你ㄉ心中有ㄌ陰影

但...

當你遇到ㄌ一ㄍ真心愛你ㄉ人時

你會漸漸去打開你ㄉ心房

雖然防備心一樣存在

那層自我保護也一樣存在

但...

你會再次燃起希望ㄉ

或許會有遲疑

或許會有害怕

但...

你會再重新找到自己ㄉ








希望你能懂得

大家看到你這樣都很擔心很不捨

你懂ㄇ???







埋藏過去ㄉ自己給自己一個嶄新ㄉ開始







這篇...

給你也給曾經ㄉ自己

埋藏過去ㄉ我

給我自己一個嶄新ㄉ開始

我已經做到ㄌ

你也行ㄉ

雖然心中會有陰影

但...

你會有更不一樣ㄉ自己&未來

希望走出後ㄉ你

能跟現在ㄉ我一樣很幸福












P.S.  大頭~謝謝你

      給ㄌ我一個嶄新ㄉ自己

      還給ㄌ我幸福快樂ㄉ每一天

      更讓我期待我們ㄉ未來

      真的很謝謝你也很愛你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我們只屬於彼此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