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ㄉ過

看著時間慢慢ㄉ逼近

心中ㄉ那股害怕.不安ㄉ心

慢慢ㄉ越來越強烈似ㄉ

慢慢ㄉ啃著我ㄉ心

害怕著

不安著

是我已經放太多ㄌㄇ

所以才會更加害怕與不安ㄇ

是否該慢慢ㄉ去收回一些

這樣等到哪天有ㄌ變化

我才不會又回到以前ㄉ我







已經是最久ㄉㄌ

已經給過我承諾ㄌ

我...

是否該放開以前ㄉ陰影

是否該甩開掉那些痛苦

這樣不安&害怕ㄉ心才能減輕

只是...

過去ㄉ陰影該怎揮去掉呢

為何會隨著時間更加明顯






不安ㄉ心

害怕ㄉ心

一顆心已碎到不能再碎ㄌ

因為

它早已支離破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