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腦袋嚴重昏沉

營養學又要算膨脹率.吸水率.熱量

整ㄍ腦袋快爆開ㄌ

我ㄉ小腦袋ㄉ容量快滿ㄌ

讓我殺掉一些檔案齁

因為腦袋昏沉沉ㄉ

結果讓雲擔心ㄌ

一直問我怎ㄇㄌ   ><"

拍謝捏~

腦袋最近昏沉很嚴重

從禮拜二就這樣到現在

覺得累累懶懶ㄉ

到大頭家也趴在他身上&床上不放

回家後回到房間

我坐在地上趴在床邊睡着ㄌ

還這樣睡ㄌ30多分鐘  ><"

真害~

腦袋昏沉+懶懶ㄉ

ㄟ...

是小紅要來ㄉ關係ㄇ???

不管怎樣

今天不能在這樣ㄌ

打起精神來咩

睡ㄌ12個小時夠ㄌ唷

且明天也要開始上班囉

且是自己站班

所以不能再腦袋昏沉才行~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打起精神來~~~






雲~

昨天讓你擔心ㄌ

拍謝捏~

我沒事滴~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