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載呆回家時

我...

被開罰單ㄌ  ><"

人生ㄉ第一張紅單

且...

還在我家附近ㄉ7-11那被欄ㄌ下來

可惡~~~   

沒辦法~

誰叫我不乖闖紅燈捏

好死不死警察躲在附近

ㄑㄩˋ~~~

我&呆兩ㄍ都傻ㄌ  = ="

且還在那傻笑  ><"

跟警察稍微盧一下

說隔天要早起上班

所以要快快回家

《 我最好有這ㄇ乖啦  》

還跟他說我家就在後面而已

居然不理我~~~

小氣芭啦  ˋˊ

最後...

給我開沒帶安全帽

還是要感謝你ㄉ心軟嘿  ><"

《 他自己說ㄉ   》

不然我要被罰1600還是1800耶   ><"

真慘~~~

開完罰單載呆回家後

去找大頭

意外發現紅單上ㄉ地址是舊家ㄉ耶  ><"

以為警察是否有寫錯

拿出駕照來看

原來是我ㄉ駕照沒去改地址

那...

我可以不去繳ㄇ  >

因為我不住鯤鯓ㄌㄚ  ><"

廢話...

當然不行

回家後老媽問我怎那ㄇ晚回家

我...

被攔ㄌ  = ="

騙說紅燈右轉

不然被知道我闖紅燈ㄉ話

一定又要被唸ㄉ  ><"

結果老媽說

你騎車那ㄇ不乖

會被開罰單是遲早ㄉ

= ="  怎ㄇ這樣ㄚ

老媽說

誰叫你騎車都闖紅燈

還不守規矩

那是遲早ㄉㄚ

= ="  我...

還真ㄉ被老媽說中ㄌ

我闖紅燈  = ="

但...

噓~

這是秘密~

還被老媽噹說

剛失業找到工作又沒錢

結果被開紅單

你嘛真衰  

= ="   那你是說要等我領錢在開唷

不過...

真ㄉ還滿衰ㄉ   ><"





我ㄉ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