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算很悠閒

且9:00上到13:00而已

一早到7-11後跟往常一樣

洗熱狗機.掃地.拖地

星期日則要用POP

今天ㄉPOP很多

弄好後又弄大智通

弄好後整ㄍ閒ㄉ捏




今天是跟佳臻上班

第一次跟她一起上班

且...

有一ㄍ女生還端ㄌ皮蛋瘦肉粥給我們兩個人吃

第一次遇到有客人拿東西來給我們店員吃ㄉ

給它有點揪感心ㄟ~







在弄POP時

我可憐ㄉ手手一直劃到紙板

結果有ㄉ流血ㄌ ><"

且忽然想起一件事

POP是星期日才會有ㄉ

而我...

下週日自己一個人在中華電信店站台

要忙結帳.泡咖啡.弄POP ><"

天阿~

看來下週日我會很刺激唷

希望下週日ㄉPOP不會粉多才好

願神保佑~






中午二線配送員送麵包&飯糰來時

我在簽配送單時

他居然跟我說

我兩手上ㄉ尾戒給他戴

@@"  我傻眼看他

他說我戴很多個分他兩個咩

><"  心中O.S. 你戴ㄉ下ㄇ

結果他在刷完條碼後

把我左手ㄉ尾戒拿走ㄌ ><"

還跟我說怎ㄇ那ㄇ鬆  ><"

沒辦法買太大ㄌ有點鬆咩

我有拿去縮小ㄌ還是一樣ㄚ ><"

結果他說...

怎ㄇ那ㄇ小一個阿

你看我都戴不進去 ><"

哇哩咧~  

先生~ 你在耍寶ㄇ

又稍微跟我聊一下後就走囉

因為有客人要結帳囉

掰掰~ 搞笑ㄉ配送員







在快下班時

我幫一個男客人結帳

他算是我在公道店ㄉ熟客ㄌ

但...

他已進來第三次ㄌ

這是第二次幫他結帳ㄌ ><"

每次進來都看我還對我笑

我還以為我臉上有啥咪ㄉ說

結果他第三次進來買完東西要走時

跟我說

你今天這樣很好看 很可愛唷    

很像日本美眉唷

>///<   好害羞 也好開心

被稱讚耶~

但...

我沒你說ㄉ那樣啦~

只是今天有綁頭髮而已

但...

我好開心唷~

就算是善意ㄉ謊言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