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出門要上班時

打開我車車ㄉ車肚後

我傻眼ㄌ

因為

我ㄉ制服不見ㄌ ><"

心想不會有人白痴到去偷我制服ㄅ ><"

那...

我制服在哪捏

在我車旁一直努力ㄉ想

最後...

隱隱約約ㄉ想起我昨天下班沒拿制服

可是又不確定

努力回想我有無拿上樓

可是沒有阿

最後...

還是回公道店看看

公道店ㄉ大夜《正竹》看到我還有點疑惑看我

馬上說我是來拿制服ㄉ ><"

拿完要走時好尷尬唷 ><"

因為他看ㄌ我ㄉ制服後在笑 ><"

好啦~

我年紀輕輕有老人痴呆啦

之後馬上趕回去中華電信

結果...   6:55   ><"

女店規定要提早10分鐘到ㄉ

我...

晚ㄌ5分鐘 ><"





簽到後ㄉ10分鐘內都很正常

沒啥人

結果在大夜《文裕》要走前

來ㄌ一堆人

他也傻ㄌ

幫我一下忙後人差不多都走光後

他說怎ㄇ突然這ㄇ多人 ><"

然後就說我要走ㄌ  掰~    @@"

誰知他走後沒多久

又擁來一批人潮

哇靠~

今天人很多

超忙ㄉ

幾乎沒得休息

弄到1:00才吃飯

結果吃完一ㄍ豬肉起司堡《報廢ㄉ》時

才咬ㄌ另一ㄍ御飯糰沒幾口時

我看到監視器裡擁來一群人

我連忙要出去幫忙時

才走到快門邊時

聽到店長呼喊我 小雅~ ><"

一出去後我嚇到ㄌ

我ㄉ媽媽咪阿

人也太多ㄌㄅ

整間7-11都快擠滿ㄌ人 ><"

一邊咬著剛咬ㄌ一口ㄉ御飯糰一邊問誰需要幫忙ㄉ

嗚著嘴幫一位小姐影印

真是丟臉死ㄌ ><"

吃飯吃到一半就被叫ㄌ出來

還嘴巴在咬著東西幫客人 ><"

女客人還看ㄌ我一下微微笑   ><"

好想找個洞躲起來唷

下午人潮一樣ㄉ多

真是有夠傻眼ㄌ

今天是啥好日子???

還是因為我明後天休假

所以要讓我好好ㄉ操一下阿 ><?

不過...

我想明天冠信會更操ㄅ

因為...

早餐+咖啡ㄉ優惠只到明天而已阿

所以應該會有一堆人要來檢便宜

所以...

該慶幸明天我休假ㄇ   ><?

哈~

明天...

照樣好好ㄉ給他補一下眠

然後在繼續看我ㄉ日劇

給它悠閒ㄉ過這兩天的假

哈哈~

然後就...

期待星期五《4/10》ㄉ放假囉

因為...

秘密捏~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