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2:00

夜深人靜ㄌ

大家應該都睡ㄌ

而我...

卻是醒ㄌ

12:00多睡ㄉ

做ㄌㄍ夢

快2:00時醒ㄌ

醒來睡不著

但...

醒來是哭醒ㄉ

淚也止不住

一直流...

一直流...

大約快4:00時

應該是哭累ㄌ

睡著ㄌ

7:00時我又醒ㄌ

又因為做夢醒來ㄉ

醒來ㄉ我又哭ㄌ

2ㄍ夢很類似

淚水像是沒鎖緊ㄉ水龍頭

一直掉ㄍ不停

躺到8:00起床

眼睛好痛唷

應該是腫ㄌㄅ

洗完臉照鏡子

哇~

我眼睛已經不大ㄌ

現在又更小ㄌ

且...

真ㄉ腫ㄌ
















半夜2:00

該睡覺才對

而我...

卻是哭ㄍ不停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