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今天超開心ㄉ   

因為今天和國中超好ㄉ朋友~伊玲出去玩

所以超開心ㄉ

因為她還沒考駕照

所以由我載她

10:30去到她家後打電話給她

讓她知道我到ㄌ

ㄏㄏㄏ

她都沒變耶   

一樣ㄉ活潑.美麗捏

且頭髮留長ㄌ唷

在她家樓下聊ㄌ一下之後我們決定去新興國中晃晃.看看

呵~

新興國中有點變不一樣ㄌ耶

一邊看.一邊聊天

什ㄇ都聊

都不會冷場耶

且也回想起好多事唷

在校時ㄉ快樂.不快樂ㄉ事

唉~

沒想到一轉眼我們都已經畢業快7年ㄌ  

真ㄉ好快唷

感覺以前ㄉ種種都只在昨天才發生過似ㄉ   

看完.晃完學校後

就去吃飯

ㄏㄏㄏ

要帶伊玲去之前倩&樺帶我去吃ㄉ那間麻吉吃

結果

ㄟ害

我居然只記得北門路那確忘記在哪ㄌ    

我ㄉ天阿

憑著我記得ㄉ轉角間有一間相機館

結果

ㄜ   = ="

還是找不到    

我們幾乎快把整條北門路給逛完ㄌ

我還是想不起來在哪

最後決定打電話問倩&樺

沒想到沒人接   

哇哩咧

沒辦法只好在自己找看看囉

最後還是找不到    

伊玲說要不要在回頭走看看

也只好這樣囉   

哇靠!!!

奇蹟

奇蹟出現ㄌ

因為

我發現我說ㄉ那ㄍ相機館ㄌ

ㄏㄏㄏ

再一次ㄉ確定一下

以免錯誤

呵呵呵

老天是幫我們ㄉ

讓我找到ㄌ

ㄏㄏㄏ

1:00多才吃飯

不過

還好有找到

且它便宜有大碗所值得ㄅ

呵~

伊玲真拍謝捏

我居然忘ㄌ那家店在哪還一直帶你找

真拍謝

不過

還好找到ㄌ

吃完飯後

和伊玲要走回去停車ㄉ地方牽車時

倩回我電話ㄌ

可是

我已經找到ㄌ

且還吃飽ㄌ耶

呵呵呵

不過

還是感謝你ㄉ回電啦

吃完飯後

伊玲說要帶我去東寧路晃晃

呵~

當然去晃晃看囉

且我沒去過

所以就去ㄌ

那邊超多賣衣服ㄉ

只是

呵~

我沒買

因為衣服我已經夠穿ㄌ

所以不用買ㄌ

看看就好

晃完東寧路後

我們又去ㄌ中正路

呵~

因為去中正路時才3:00多而已

所以

我們又幾乎快把中正路給逛完ㄌ

且還去ㄌ湯姆熊

但不是去玩

是去上廁所啦


還去ㄌ中國城ㄉ地下室晃晃

裡頭ㄉ店剩超少間ㄌ

且還看到王力宏ㄉ海報    

呵~

超想把它A下來ㄉ說



想想算ㄌ

萬一被抓到那就慘ㄌ

不過

真ㄉ超想要ㄉ捏    

逛到快5:00時

我們去拍貼ㄌ

呵~

拍ㄌ2次貼

超開心ㄉ說             

且奇打電話給我

我居然沒接到

可是我不是故意ㄉ   

因為我都沒聽到我ㄉ手機在唱歌阿

所以不是故意ㄉ     

我不是因為和朋友出去玩就不理你ㄌ    

不過

我想

你是不會因為這樣而生我ㄉ氣對ㄅ

不過

還是要跟你說一聲拍謝捏

沒接到你ㄉ電話

拍完貼後把伊玲在回家

呵~

一天ㄉ行程結束ㄌ

超開心ㄉ說

真ㄉ好開心唷

呵~    

且載他回家ㄉ路途中

發現ㄌ我最愛ㄉ薰衣草耶    

呵~

我沒看錯ㄅ

是薰衣草沒錯齁

不過

現在不是開花季耶

怎ㄇ會開花捏

所以

我有看錯ㄇ

管他ㄉ

且暑假還有4攤要玩耶

哇~

暑假要給它玩到爽阿

3攤

哪3攤捏

一攤是和伊玲.千慧一起出去     

一攤是和珮曄.伊玲.美慧出去     

一攤是和喬威.伊玲出去看電影   

《至於顏堂宇會不會去

  還不確定

  因為喬威還沒沒問》

至於另一攤阿

當然是和倩.樺你們去囉           

每ㄍ月固定出去玩一次ㄉ我們

暑假當然一定也要好好ㄉ玩ㄍ夠本阿

你們說對ㄅ

且伊玲

我們說好ㄌ唷

等我大一點

家裡不再那ㄇ嚴時

你要帶我去高雄玩    

且在大一點

你還要帶我去台中ㄉ薰衣草森林玩ㄉ    

所以

你要記得帶我去唷

呵~

今天真ㄉ超開心ㄉ說  

且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出去逛街.拍大頭貼ㄉ日子捏

呵~

值得紀念.紀念

不過

今天是清明節耶    

管他ㄉ

我開心就好

呵~    

今天

真ㄉ是超開心ㄉ

開心到極點阿

呵~

今天應該會做一ㄍ不錯ㄉ夢ㄅ

呵~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