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伊玲出去玩時

先去新興國中晃ㄌ一下

也聊ㄌ不少秘密

以及近期ㄉ一些事

伊玲

她知道很多很多我ㄉ小秘密

沒人知道ㄉ小秘密

只有她知道而已

也理所當然ㄉ

她也知道你

更知道我等ㄌ你5年多ㄌ

她也知道前陣子我放棄過你而喜歡上別人

他今天問ㄌ我

我要放棄你ㄇ

我回:『不知道耶』



我想

我快放棄等你ㄌㄅ

因為在我左心房已經出現ㄌ另一ㄍ人ㄌ

是之前傷過我心ㄉ那ㄍ人

我給ㄌ他機會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他ㄌㄅ

應該是

所以放棄你

真ㄉ很對不起

對不起

真ㄉ

很對不起

且伊玲也知道我在感情上不敢放太深ㄌ

畢竟被傷ㄉ很深很深ㄌ

有那ㄍ陰影在阿

所以不只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也要對往後我喜歡上ㄉ人說聲對不起

如我還繼續放太深ㄉ話

且又一次有一次ㄉ被傷害ㄉ話

我想

我一定會崩潰ㄉ

畢竟

感情ㄉ事

真ㄉ是一種很XXXㄉ東西

放棄你

是對ㄉㄇ

不知道

不明白

但至少現在我很開心.快樂.擁有一點甜甜ㄉ感覺

所以

對不起

我要放棄你ㄌ

還有

為何你都沒在有消息捏

為何都沒有人再有你ㄉ消息捏

我不希望有天我擁有你ㄉ消息時

是得知你掛ㄌ這種爛消息

雖然不能在一起ㄌ



至少能做ㄍ好朋友ㄅ

曾經放棄你是我做不到ㄉ事

如今

放棄你是我必須做下ㄉ決定

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   我要忘ㄌ你

對不起   我不再愛你

對不起   我要放棄你ㄌ

聲聲ㄉ對不起

你能感受到

聽ㄉ到ㄇ

放棄你真ㄉ很抱歉

真ㄉ很抱歉

但你會是我心中永遠最重要ㄉ人

和我爺爺一樣ㄉ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