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個笨蛋

陪我淋雨

洗好澡的你

都變成白洗的了

放學回家時

雨下的比去上課時還大

只是...

我不喜歡穿雨衣

我也不想穿雨衣

我也沒有放雨衣在你車上

我也不想花摳去買雨衣

總而言之

最大的原因就是

我不想穿雨衣

我想淋雨

結果...

你居然也陪著我淋雨

還說

你幫我擋掉不少雨   >"<

傻瓜~

你...

幹嘛著麼體貼阿 ~

人家會太感動耶 ~







傻瓜老公陪傻瓜老婆淋雨

兩個大傻瓜在淋雨~

呵呵~






人家不喜歡坐車車

雖然話說...

下雨天坐車車就可以不用穿雨衣

身體也可以不濕瘩瘩的

可是...

這樣...

當想淋雨時就淋不到雨了

萬一剛好心情不好哭泣時

就沒有雨能掩飾就會被發現了

最重要的是...

這樣就無法抱著你了 ~

人家喜歡抱著你的感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