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獨自一人

可是 我卻必須 獨自一人

獨自一人逛街 獨自一人騎車亂晃 

獨自一人待在書局 獨自一人出門回家

雖然 獨自一人 沒什麼不好

但 心理的感受 

很孤寂 很空虛 很寂寞





親愛的 很忙很忙

他說 等他這陣子忙完了 就能陪我

可是 等你忙完後 你應該要開始四處跑了

這樣子 怎麼好好陪我?!~

等到 你能好好陪我時 

會不會 我卻無法讓你陪了?!~





朋友在多 卻越顯的孤獨

能每次在你獨自一人陪你的 卻是空無一人

大家 都有愛情要顧 事業要顧

最後 真的能陪著你解悶的

似乎 找不太到





即使有人能陪 卻也無法找

因為 你會介意 你會生氣

所以 即使有 卻也無法找

無法陪你時 你也從不孤獨著

因為 你有小豬他們會陪你 

不然就是 阿志&忠狗也會陪你去釣魚

而我 在你無法陪我時 我卻只有一人

我也好想找一個人能陪我 

在你無法陪我時 能陪著我 使我不孤獨

可是..... 能陪我的 你禁止我來往

最後 我還是獨自一人

你能懂 獨自一人的感受嗎?!~

你能懂 獨自一人亂晃 騎車 解寂寞的感受嗎?!~

或許 你從沒體會過

因為 你從不缺乏人陪.......





一個人 騎車亂晃

一個人 逛街看東西

一個人 待在書局渡過孤單的時間

一個人 騎車上下課

一個人 去看夜景解鬱悶

好多好多 一個人





真的 很不喜歡一個人

心裡很悶 很悶

腦袋 會胡思亂想著





親愛的 等你這陣子忙完後

會不會你的約變多了 出去也變多了

而我 只能在那排著隊 等著你回家

又會不會 等你這陣子忙完後

你待在台南的時間少了一大半

會不會到時候 你能陪我時 我卻已不在了?!~





我討厭獨自一人.....

還好 在學校 我還有太陽團陪我

可是 離開學校後 我還是一人

雖然 去學校的路上沒人能陪我 

但 至少 放學回家的路上 

我還有呆或雲能陪我 讓我不孤獨

如果沒有你們的話 我該怎辦?!~




獨自一人 我討厭

我知道 我需要人陪

想獨立卻又像孩子般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