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七年級生 人人稱說的草莓族
我不想 也不喜歡 被說是顆草莓 
所以 只要能ㄍㄧㄥ的 我都會撐著
 
當我 抱怨著工作 訴說工作壓力時
我只是想要 你給我 安慰 關心 而已
即使只是 一個擁抱 摸摸頭 一句辛苦了
都是能讓我 暖心 感到安慰
而不是想聽到 離職啊! 別做了!
 
當你工作有不如意時 在對我訴說時
我曾未對你說過 離職啊! 別做了!
因為 我知道你只是在訴說不愉快而已
 
對於工作 我有一定的原則 態度
那是一種責任 做事的原則
而不是不如意時 就拍拍屁股走人
沒有哪份工作是 輕鬆 樣樣順心 滿意的
 
我有我的壓力
我沒有強大的後盾
也沒有令人稱羨的家庭背景
我只能凡事靠自己 靠自己去擁有
但 我只希望 你可以支持著我
當我訴苦時 可以給我安慰 而不是打擊我
我不想 連向你訴說抱怨 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