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像是 我的

血光之災 >"<



昨天 好不容易休假

《被操了14天的班》

結果 今天回崗位時

好像 諸事不順 頻頻受傷

4度C進貨再補貨時《學校放4度C那種貨架》

我居然在要抬頭時

狠狠的撞上轉彎處的角角

結果 頭暈ㄌ一下《痛死了》

補好貨後 頭還是粉痛

用手摸一下撞到ㄉ地方

怎有點濕濕的FU @@?

結果一看 流血了 = ="

後來 在弄關東煮時

不知弄到了什麼 我手噴血了

還以為手上的血哪來的《因為不會痛>"<》

擦掉血 還大量流出來 = ="

跑去跟店長說我噴血了《太忙了 店長來支援一下》

店長好像也被嚇到

男店長幫我包紮 >"<

店長說 

怎剛撞到頭血流血 現在又弄受傷了 怎這麼不小心阿

唉~ 老弟說的沒錯

我一天沒受傷 真的太奇怪了

現在 連店長也這麼認同了 >"<

唉~ 真是慘阿~

不過 說真的

我好像沒一天沒受傷的

只要有上班的一天

我身上一定都會有傷 

不然就是 撞到瘀青

最近 發現我的腿 好多瘀青的說 >"<



今天 

真是 災難多多 血光之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