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想做的 是好的 會乖乖

我都會支持你 因為你是我老公

只是..... 我真的想你能多陪我

我知道我不獨立 太依賴了

可是 我就是改不了依賴

只要你能多陪我 不要是短暫

不要載我到學校就丟下我 

我心理會不平衡《對不起~我又在"張"了》

也不要忙到忘了我

因為 我會一直想你 等你電話

我怕我打給你 吵到你

我只要你能多陪我 不要忘記我

我只要這樣就好.....

可事..... 我知道

你有很多事要做 要忙

不可能能每天 每次 都陪著我

我知道 太依賴著你 不好 

是壞習慣 必須去改掉才行

可是我卻........ 不願改掉

《或許 得等到哪天你不要我了 強迫自己改掉吧?!~》

我也知道 我像個孩子般

一直跟你要著糖吃 一直要著

卻 不懂得滿足.....






可是......

你是我的重心 我的支柱

除了依賴你 我不知還能依賴誰

我知道 我總是圍著你在繞

卻不知 這是好 還是不好?!~






親愛的~

我可以自私的希望著

我能像個孩子般

一直跟你要著糖《愛》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