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學不會

誰能告訴我

誰能教教我

如何拋棄任何疑問

如何不去在意過往

為何

我總是和別的女生不同

我是異類嗎?!~









快三點的凌晨

從窗外看外頭

外頭看似乎安靜的很

可是...

真的是如此安靜嗎?!~

看到的外表

往往都和

真正內在的感受不同

那...

現在的外頭

真正的世界是什麼?!~

又有著怎樣的心情?!~

平靜的?!~    孤寂的?!~    難過的?!~








我不機靈

我不聰明

我只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