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暮光之城2

感覺還好

之前跟阿信上班時

他推薦過這部電影

說是浪漫愛情片

看完沒啥感覺也沒觸動到我心

End還有點.....







居然是求婚然後結束    = ="

不知道是沒看第一部

所以不知他們之前發生什麼事

所以才看不太懂還感到有些悶

還是它本來就是這樣

或是因為我的心情因素

所以才會如此感覺?!~

或許.....

該看第九禁地比較來的有FU吧?!~

為何沒好看又刺激的恐怖片讓我的胃好好翻動一翻捏?!~

為何沒好看又能讓我紓發情緒的悲情愛情片好讓我流淚捏?!~

看完暮光之城2感覺只是SOSO而已~

不過裡頭的狼狗不兇時

感覺好可愛 好想去摸它唷~

某人~

你不能跟電影裡的那女生一樣做個大蘿蔔唷~

不然就把你拿來做蘿蔔湯~

嘟著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