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自告奮勇要載我去學校

坐在你後頭感覺不會粉冷

因為...

有你幫我擋風ㄚ

不過...

因為風大&車速快

感覺...

我都快飛走ㄌ捏

只有僅僅抓著才行

不然...

我真ㄉ會被風壓給弄下車ㄅ

到學校後

因為生化學ㄉ老師有點...

你也怕你進去後

會被問你是這班ㄉ學生ㄇ

結果...

你說你要在外頭等我

就這樣你等到我生化學下課

不過...

在快下課前我想廁所

太陽神陪我去廁所完後

跟你在外頭聊聊

聊到傳記文學老師來時還在聊

太陽神&太陽公公要進教室囉

我們也進去囉

哈~

換你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

一進去後大家都在看   ><"

哈~

你太大隻囉~

一ㄍ184公分ㄉ人出現在我們班真ㄉ好顯眼唷

哈哈~







不知道

昨天

你會不會覺ㄉ很無聊耶

也謝謝你載我去學校

和陪我上課






嘻~

太陽團ㄉ人都不錯齁

都很有親和力齁

喜歡我們這群太陽團ㄉ人ㄇ???

你說太陽團ㄉ人都很單純&天真

真ㄉ是太感謝你ㄉ誇獎啦

呵~

他們如知道你這樣說他們

他們應該很開心ㄅ ^^






你是...

第一ㄍ見到太陽團ㄉ人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