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職位升等囉

現在又多一ㄍ職位ㄌ

看你昨天開心成那樣

笑到嘴巴都快裂開ㄌ啦~

哈哈~

我好像也是捏 ><"







相信你說ㄉ話

相信你答應我ㄉ

我們打過勾勾囉

我們有訂條約囉

我們有約定好ㄌ囉

所以...

我相信你





謝謝你ㄉ尊重

謝謝你ㄉ關懷

謝謝你ㄉ體諒

謝謝你~大頭~






你說你不會跳票ㄉ

你說會讓我看到ㄉ

你說你會做到最好ㄉ

現在ㄉ你真ㄉ很好

你說這樣還不夠

好還要更好才行

呵~

小豬說ㄉ沒錯

且...

我真ㄉ有感受到唷

真ㄉ唷~







恭喜你升等囉

又多一ㄍ職位囉

從今起...

請多多指教       







12月8日

我們ㄉ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