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已經一年了

從沒想過的數字

也是從沒有過的數字

這一年快樂嗎?!~

很快樂 很幸福

雖然有發生不少事

但至少....

我還擁有著

努力去緊握住不讓它溜走

這一年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都擁有

酸~ 吃醋

甜~  so  sweety

苦~  冷落  等待   外在因素

辣~  生氣

很謝謝你這一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在我跟你使性子時

你總是耐著性子

在我難過時

你總是關心著我   擔心著我

很多東西不必勉強自己去做到

很多東西也是不必用金錢來衡量的

真正最真實的愛與感受

還是那顆心

感受到的一切

是再多的錢也無法買來的

最真實的感動

還是出自於那顆心 與 行動

你付出的   我有感受到

這陣子的你

努力的瘋狂工作著

幾乎天天都加班

昨晚回家都已凌晨1:30

一早還接著上班

真的辛苦你了~

辛苦的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晚餐也要乖乖吃

不要讓晚餐變宵夜唷~

未來的一年    未來的好多年

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囉  

我們說過的

要在一起好久好久

所以.....

你不能半途ㄌㄠˋ跑唷~







一週年快樂~

是交往一週年唷~

不是你老闆說的結婚一週年唷~

哈~









最愛你囉~   啾~      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