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選擇 

封閉自己 丟棄自己.....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既然 都弄不清 分不清 看不清

那 何必再執著著

又何必 再繼續掏心掏肺的

面具 假象 你會的 我也行的

然而.....

我 不想要我自己了

我 選擇封閉起自己

這是 我 保護我自己的方法

這是 我 傷透心後下的決定

我 或許 還會是 我

但 內心的我 不一定會是.....

反正....

對我說再多 解釋再多

都只是 你 替你自己 找的藉口罷了.....

然而 這些 

我 承擔  我 承受

反正 無所謂了......

也 隨便了.............





到頭來 

我 還是 

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