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結束了 三天的課程

讓我 鬆了一口氣

壓力 放下好多





等著老師改考卷時

超緊張 超擔心的

有兩三題 粗心看錯題目 答錯答案

導致 超害怕沒過的說

因為 後頭的簡答題 完全沒把握

等到拿到考卷後 看了分數

大大吐出一口氣 身體都癱軟了

臉上緊張的神情 都變成了大笑臉

帶著 掩飾不住的笑容 回店裡報好消息

女店長 給了我愛的抱抱 

這是 女店長 給我最棒的獎勵




過了 終於過了

壓力 減輕了

這幾天 勤奮跑回公司請教女店長 有值得

這幾天 半夜努力Key書 被一大堆東西 有值得





我 過了

考過 店副理了





題外話一下: 上課巧遇上次新進課程的人
            我記住你了 也記住你的門市了
            謝謝你第二天 帶路癡的我 去買便當
            謝謝你 教導我不會的問題
            太感謝你了!!!!
            也恭喜你 我 都考過店副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