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該是

做出一個抉擇了?






我…………

在你身上

看不到我的未來

你曾說的未來

我只有聽到 沒有看到所謂的行動

我們的未來

我看不到 也感受不到

沒有所謂的 安全感  責任感

要我如何放心的豁出去?




曾經

我的 不認輸 不甘心

讓我 緊緊一直緊握著一切

不管 誰對我說什麼 勸什麼

我 仍然 固執著 堅持著

一直 以為 你會改 會想

但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我錯了!!!!  真的 錯了!!!!




如果 時間 可以重來

我會在當時 就 放手

至少 我不必拖至現在 

想放卻沒勇氣 顧慮這 顧慮那

如果 當初 放手了

現在 我也許 會快樂很多吧




或許

真的

該 做出 一個 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