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友情 愛情 裡
沒有誰會是誰的替代品
也沒有誰能利用誰
 
一段情感的付出都是真心
如果 你信於他人對我的說辭
那 我再解釋 說再多也是多餘
 
然而 到頭來 我才發現
原來 真心付出 會比不上人的流言蜚語
然而 也頓時發現 
原來 我是你們飯後家常的聊天對象
 
對朋友 我永遠出於真心
沒把誰當 替代品 甚至是利用
如果 你還是要如此認為我
那 證明 你對我 一點也不了解
而你 提出的選擇 或許 也沒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